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洲杯荷兰2-0奥地利,德佩点射建功,邓弗里斯连续两场破门

2021-06-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北京时间6月18号凌晨三点,荷兰坐镇主场阿姆斯特丹的克鲁伊夫竞技场迎战来访的奥地利。许多荷兰球迷早早的在场内等待着球队精彩的表现。在上轮比赛当中,两队都取得了胜利,荷兰是3-2绝杀了乌克兰,奥地利则是3-1战胜了北马其顿。所以目前在本小组的出线形势对两队来说都是比较有利的,本场比赛两队直接对话,谁能取胜谁将以小组头名直接出线。从纸面实力来看,荷兰强于奥地利,荷兰本场比赛的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而奥地利应该是希望能从荷兰手中抢下一分。

欧洲杯荷兰2-0奥地利,德佩点射建功,邓弗里斯连续两场破门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荷兰队本场比赛依旧是排出了532的阵型,人员配置上除了德利赫特伤愈复出回归首发阵容之外,其余并无太大变化。锋线上依然是德佩和韦格霍斯特,中场则还是德容与维纳尔杜姆领衔。本场比赛荷兰队在上半场表现依然稳健,一开场就进入了状态,对着奥地利连续施压。

在比赛第10分钟,荷兰队在禁区前连续的攻势导致阿拉巴出现失误,在禁区内踩到邓弗里斯,荷兰获得点球,德佩一蹴而就将点球稳稳罚入。同于乌克兰队的比赛一样,荷兰上半场的连续高位压迫使得他们多次获得良机。特别是在第40分钟,荷兰中场长传,韦格霍斯特不停球横敲门前,面对大半个空门,德佩的射门居然打高,错失了荷兰上半场最好的机会。

欧洲杯荷兰2-0奥地利,德佩点射建功,邓弗里斯连续两场破门

同时荷兰队的防线也表现出色,特别是德利赫特,刚伤愈复出的他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多次化解和破坏对方进攻。下半场荷兰依旧像上场与乌克兰的比赛一样进行中卫人员调整以保持球队整体冲击力。下半场第63分钟,荷兰队的连续冲击再次收获成效,替补登场的马伦接德佩传球形成单刀,马伦冷静分给后插上的邓弗里斯,邓弗里斯包抄破门,荷兰2-0奥地利。此后荷兰队加强了球队防守,他们吸取此前对阵乌克兰两球领先后放松警惕而被乌克兰连扳两球的教训,没有在剩下的时间里给奥地利人多少机会。最终荷兰以2-0击败了奥地利。

欧洲杯荷兰2-0奥地利,德佩点射建功,邓弗里斯连续两场破门

奥地利方面,他们本场比赛排出的是442的阵型,可以很容易看出他们主打防守反击。不过他们本场比赛的防守做的并不是很到位或者说是荷兰人的进攻压迫过于强大,球队在上半场就早早失球,同时防线也多次出现危险时刻,下半场时再丢一球,可以说奥地利本场比赛的防守做的并不好。至于进攻方面,奥地利上半场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反击机会,可惜的是没能把握住。

而下半场在0-2落后之后,奥地利放手一搏换上多名进攻球员,并且将阿拉巴位置前移。奥地利在下半场后半段掌控了比赛节奏,多次给荷兰后防施压,奈何今天荷兰后防表现实在稳健,奥地利人也没能攻破橙衣军团大门,最终比分定格在0-2,荷兰赢下了比赛。

欧洲杯荷兰2-0奥地利,德佩点射建功,邓弗里斯连续两场破门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巴萨主帅科曼也坐在了看台上观战,作为荷兰前任的主教练。众所周知,德佩是他的心仪爱将,目前加盟巴萨已经敲定,只待官宣。当德佩空门不进后,科曼眉头紧锁。本场比赛科曼可谓一喜一忧,喜的是德容越来越有超级巨星的风采,忧的则是德佩在大场合的表现并不是太好。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