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惠誉:业绩良好财务续优化 龙光集团展望至正面评级

2021-06-1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惠誉:业绩良好财务续优化 龙光集团展望至正面评级

6月18日,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惠誉发布评级报告,确认龙光集团(03380)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为“BB”评级,评级展望从“稳定”上调至“正面”。

本次评级是基于龙光集团财务表现进一步改善、盈利能力持续领先、销售规模稳步扩大。惠誉指出,龙光集团在业务扩张期间实施审慎的财务政策,杠杆率持续下降,且保持着强劲的盈利能力,EBITDA利润率保持行业较好水平。

惠誉认为,龙光集团在中国最具价值的核心都市圈持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公司坚持前瞻性投资布局和“区域聚焦+城市深耕”发展战略,持续巩固全国化布局,高能级和高增长潜力城市数量不断增多,土地资源充裕优质,销售业绩保持高质量增长。截至2021年5月31日,龙光集团前五个月累计实现权益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636亿元,同比增长70.7%。

此外,惠誉还指出,龙光集团持续巩固提升城市综合服务商地位,实施四轮驱动发展战略,综合竞争力将不断增强。惠誉国际称,如果龙光集团继续保持良好的销售表现,或盈利能力持续领先且财务表现优化,该机构将进一步上调其评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