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圳南山区发布2021年工作计划 将加快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实施

2021-06-1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16日,深圳市南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南山区发展和改革局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

工作总结中提到,2020年南山区加快重大产业项目用地遴选出让,全年组织遴选和出让的总部及重点产业项目包括宝鹰建工、华强方特、乐信集团、小米集团、瑞声科技、中海集团、深投控C塔、华星光电、后海高端酒店、留仙洞二街坊、奥比中光、康泰生物(300601,股吧)新冠疫苗基地、高新区联合总部等14个项目,数量和效益均居全市第一。

除了总结2020年工作成果外,南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在2021年工作计划中提到:2021年,南山区将加强综合授权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前海蛇口自贸区使用港澳新药、西丽高铁新城土地整备等首批综合授权改革事项。出台南山区综合授权改革试点任务清单,按照成熟一个推进一个的原则,扎实做好影响南山发展全局的重大事项的改革工作。

加快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实施,挖掘新开工项目,例如棚改项目、旧改项目、轨道交通、新基建项目等。根据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推出一批新的专项债项目。加强社会投资项目事中事后监管的行政执法工作。

全力以赴“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统筹利用好后海中心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蛇口国际海洋城、西丽湖国际科教城、西丽高铁新城、留仙洞7街坊等重点片区土地资源,瞄准全球领军标杆企业,从完善充实产业链的角度,做好总部项目和重点产业项目遴选工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