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疆天业(600075.SH):天伟化工拟以6480.6万元公开挂牌转让一地块

2021-06-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新疆天业(600075,股吧)(600075.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天伟化工”)将位于石河子北工业园区土地证号师国用(2016出)字1450010号工业用地,总面积 56万平米土地进行分割,经八师石河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同意,将该宗土地分割为27.48万平米宗地一(西侧)、28.52万平米宗地二(东侧)。天伟化工拟将分割后的宗地一(西侧)的土地使用权以6480.6万元在新疆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

公告显示,本次拟公开挂牌转让天伟化工部分土地使用权是为了优化产业结构,盘活存量资产,转让所得的现金将补充天伟化工营运资金。经初步测算,若本次交易成功,预计可产生约186.7万元的收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