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约大V】Option Jack:持续4个月恒指还走不出震荡范围

2021-06-18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凤凰网港股|随着周三美联储利率决议(FOMC)后,美股回调跌,美汇指数急升,贵金属下跌,昨天(6月17日)港股低开后回升收市,可能是之前已经领先偷步先跌了,所以反而低开后追随A股反弹倒涨收。

我不会同各位分析哪些未来美国加息速度或Powell对利率的态度等等,因为那些对交易者来说都没有甚么意义,看市场的反应才是最实际。

六月份除了6月1日的阳烛之后连跌多天, 12个交易日当中大部分阴烛,昨天才有比较像样的阳烛出现,今天恒指受到昨晚美国纳指提振,今天稍作反弹,可能又是月中的一个拐点,5月份也是在月中出现地点后回升。

今天(6月18日)星期五乃美指期货期权6月结算日,很多人都为此大作文章,绘声绘影会如何如何…

其实回看过去几年美指季月期货期权结算均未有出现异常的涨跌,所以不必过于捕风捉影。

个别股份方面,汇控出售法国零售银行业务,受此好消息激励反弹两天,今天又回跌,看空部署不变,以48.50元为空仓止损点。

今天最强势的指数股份中,莫过于安达体育(02020) 舜宇光学(02382)及比亚迪(002594,股吧)(01211),但这三只股票笔者都不建议追入,错失了先机就别勉强,不如寻求刚起步或即将突破的股份,用期权来部署胜率会比较高些。

指数暂时看若升回28800点以上,就很大机会扭转淡势。

【作者简介】Option Jack:

国际市场资深全职交易员,32 年市场实务期货期权交易经验。

前投资机构交易员、前投资机构资深分析顾问。

理财周刊期权专栏主笔、经济一周 期权专栏作者。

在多个著名财经媒体包括 Now 财经台、新城财经台、策略王直播嘉宾。

有畅销著作:《盘房爆炒30年》及《哪有一天不交易》

【独家声明】本文由凤凰网港股独家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