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最新调研数据: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全国销量第一

2021-06-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6月18日,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全国销量第一”线上发布会在京召开。今麦郎面品的数千位经销商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代言人贾玲也给本次会议送上了祝福。会上,欧睿国际公布了对中国大陆大份量方便面品类的市场研究结果:在2020年今麦郎的“1桶半”、“1袋半”等大份量方便面全国销量第一。

据了解,这项研究涵盖了国内大规格方便面的主流品牌,囊括了该品类的各类零售渠道类型。本次调研以欧睿Passport包装视频数据库为出发点,结合案头研究,首先筛查国内领先的方便面品牌及其产品组合;进一步欧睿通过深度行业访谈确认大规格方便面的销售情况。最后通过交叉验证各个信息来源得出大规格方便面的竞争格局,以确保数据的客观性、严谨性。

最新调研数据: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全国销量第一

销量突破60亿,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

今麦郎大份量方便面销量突破60亿份,全国销量第一。这标志着,今麦郎在方便面市场的新高度、新起点、新征程。今麦郎已经成为大份量方便面市场毋庸置疑的领袖品牌。市场销售数据也表明,消费者广泛认可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已经成为大份量方便面的代名词。

生意之道,产品为王;产品之道,品类为王;品类之道,价格为王。今麦郎将以“全国销量第一”的新起点为契机,以全新的品牌势能、赋能渠道,让利消费者;今麦郎将与经销商携手共进,以品类创新和品牌创新为突破点,为方便面市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持续领跑方便面行业,今麦郎董事长范现国如是说。

品牌力提振经销商信心,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受追捧

会上,经销商代表高女士说,今麦郎公司是我们经销商强有力的后盾,品牌成就王者,随着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品牌力的提升和各种创新营销不断的为渠道赋能,我们每年的销量都得以增加,特别是今年,更是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相信在2021年,我将带领我的团队,出色的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再创辉煌!

通过市场走访,记者发现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购买方便面的首选。一位消费者说,生活中时不时会想吃上一包方便面解解馋。所以说,肯定会在家里囤几包方便面以备不时之需。今麦郎一桶半方便面量大实惠,性价比高,味道也非常的好,买过之后我就成了今麦郎的忠实粉丝。

最新调研数据: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全国销量第一

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成为大份量方便面的代名词

业内人士认为,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取得销量第一的市场成绩,再次佐证了品类定位的力量。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洞察到了消费者“一桶不够吃,两桶吃不了”的消费痛点,开创和定义了大份量方便面品类。

对于大食量的人群而言,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的身份定义,本身就是购买入口,是消费召唤。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之所以能成为品类的代名词,在于这个品类定位和品类命名背后的深刻逻辑,在于其背后所携带的需求,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已经成为大份量方便面品类需求的统称。

行业专家表示,从品类战略思维去看,今麦郎通过一桶半一袋半的品类为切入点,成为大份量方便面品类的权威,当消费者需求大份量方便面的时候,自然而言就会想到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是最好的选择。

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作为现象级的爆品, 除了引爆市场销量,还承载着为今麦郎品牌持续赋能,构建强势品牌的产品使命。后疫情时代,人们将更注重实惠和价值感。随着今麦郎全国销量冠军的品牌赋能、渠道赋能,今麦郎一桶半一袋半的市场势能和空间将进一步释放。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