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置:本年港二手注册量录逾3万宗 较去年上半年高出近4成

2021-06-1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18日, 香港置业研究部董事王品弟表示,美国联储局公布最新议息结果,联邦基金利率维持不变。虽然会议暗示2023年底前或会加息两次,但相信对短期楼市影响不大。随着香港疫情缓和,加上疫苗接种,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逐渐退却,市民入市意欲增加,再加上目前低息环境尚存,有利市民置业,为楼市带来支持。

今年上半年楼市表现不俗,尤其二手市场。据土地注册处数据显示,二手住宅上半年至今(截至6月16日)录30,274宗注册,已较去年上半年的22,099宗高出约37%,创9年同期新高。

若按金额划分上半年至今二手住宅注册量表现,当中价值1,000万港元以上二手住宅物业录5,045宗注册,较去年上半年的2,899宗高出约74%,各金额类别中表现最好;价值500万以上至1,000万港元二手住宅物业录18,245宗注册,较去年上半年的13,005宗高出约40.3%;而价值500万港元或以下二手住宅物业录6,984宗注册,较去年上半年的6,195宗高出约12.7%。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