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花旗:五大理由看好比亚迪 比亚迪H股看高至287港元

2021-06-1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花旗发布研报表示,比亚迪(002594,股吧)(01211.HK)早市股价升3%收229.6港元,成交15.33亿港元,居港股半日成交最高金额榜的第七位。花旗发表报告,市场近日传出内地政府高层将按排一项关键计划,以帮助内地芯片制造商提升竞争力,相信消息对比亚迪影响正面,该行认为目前是时候吸纳比亚迪,予“买入”评级及目标价287港元。

该行同时列出五大看好比亚迪的理由,第一是比亚迪为内地少数能自身研发及生产汽车用“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微控制单元(MCU)、CIS、电池管理系统及碳化硅功率场效应晶体管公司;第二是比亚迪分拆比亚迪半导体上市进展顺利、第三是潜在投资者均与公司涉及交易、第四是估计公司纯电动车于6月至8月销售按月可录增长强劲、第五是预期内地本地纯电动车品牌企业至2025年市场份额将达到70%。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花旗:五大理由看好比亚迪 比亚迪H股看高至287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