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Waymo新一轮融资估值超过300亿美元 远低于此前投行估值

2021-06-18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Waymo,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他们完成了一轮25亿美元的融资,将继续用于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也将用于扩充团队。

Waymo新一轮融资估值超过300亿美元 远低于此前投行估值

从Waymo在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他们这一轮的融资,投资者包括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富达管理研究公司、麦格纳国际、穆巴达拉投资公司、银湖等,母公司Alphabet此次也有参投。

在完成这一轮的融资之后,Waymo就已从外部筹集到了57.5亿美元的资金,他们在去年也进行过一轮外部融资,最终融资32.5亿美元。

不过在官网上,Waymo并未披露他们在这一轮融资中的估值状况。

而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新一轮25亿美元的融资中,投资方对Waymo的估值,刚超过 300亿美元。

同此前投行给出的估值相比,Waymo在这一轮融资中的估值,有明显缩水。外媒在报道中提到,在2018年的8月份,曾有投行在研究报告中对Waymo估值1750亿美元,这一轮融资中的300亿美元,缩水超过1400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