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京小龙虾令人上头?男子为吃小龙虾从济南醉驾到南京

2021-06-1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6月11日,男子刘某因涉嫌醉驾,在南京宁连高速收费站被交警拦下。吹气检测结果显示,酒精达110毫克每百毫升。

6月11日凌晨5点多,南京交警在一高速收费站拦住一辆山东牌照的小车,发现其有酒驾嫌疑。

南京小龙虾令人上头?男子为吃小龙虾从济南醉驾到南京

南京小龙虾令人上头?男子为吃小龙虾从济南醉驾到南京

真正的吃货,不光是对美食的喜好,还有更多的讲究,如果某一个地方的特色美食抓住了他们的胃,他们会特别的情有独钟,美食没有距离,时间不是问题,山东济南一位男子就是因为突然想吃南京的小龙虾了,哪怕相隔千山万水,也是说走就走,连夜开车6个小时赶到南京吃小龙虾,却因为醉驾被民警拦住。

在随后的吹气检测中,发现该男子的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达到110mg/100ml,已经达到了醉驾标准,经过询问,该男子是前一天晚上8点多喝的酒,然后从山东济南连夜驱车6小时来到南京。

男子随后又表示:自己之所以连夜驱车来南京,是因为在昨晚吃饭的时候,觉得味道不够,南京的小龙虾更好吃,自己在南京吃过一次,比我们那儿的好吃多了,想着连夜过来吃一下南京的小龙虾。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综合媒体报道 文中图片均来自网络)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