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与“英雄城市”共谱私域蓝图,尘锋信息武汉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2021-06-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尘锋信息于武汉落成第12个城市中心,为这座“英雄城市”的企业主体带来基于私域运营的增长服务。至此,尘锋信息在北京至广州南北纵线城市布局的基础上,开辟了一条贯通上海、合肥、武汉、成都四地的横轴服务生命线,为其定鼎中西部SCRM企业服务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与“英雄城市”共谱私域蓝图,尘锋信息武汉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据了解,今年以来尘锋信息已经连续开设5个城市中心,服务网络不断扩大,企业客户规模快速增长,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城市中心的布局,既是尘锋信息快速发展的直接体现和必然要求,也是SCRM企业服务市场的热切期盼。”尘锋信息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私域运营、数字化等趋势在各个行业兴起,并率先在经济发达地区开始实践普及,中西部地区紧随其后,催生出庞大的SCRM企业服务市场,为尘锋信息商业版图的拓展提供了基础条件。通过在不同城市的锚点布局,尘锋信息得以快速建立区域优势,拓展蓝海市场。同时,不同区域城市中心的相互协同,也使得尘锋信息构建起全国性的服务网络,生态效应逐渐显现。

“和多数只聚焦一线城市的企业服务商不同,尘锋信息在接到我们联系的第二天,就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讲解系统、演示产品。这不仅让我们快速了解和掌握尘锋SCRM的相关功能和场景,还打消了我们对其售后服务的顾虑。”一家三线城市的医美连锁企业负责人表示,这种多地驻点、上门服务的商业模式,对下沉市场的企业来说更加友好,也是大多数想要涉足私域,并开展数字化转型的企业真正需要的企业服务。

事实上,与一线城市的企业相比,下沉市场的数字化转型和私域运营需求更为迫切。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下沉市场的价值已经被反复证明,三四线城市及其他更加下沉的市场开始迸发出强大的能量。而作为跻身新一线城市的武汉,在尘锋信息贯穿南北、辐射东西的全国性战略布局中,不仅承担着新的锚点作用,更是尘锋信息商业版图向中西部等下沉市场聚集地区延伸的重要桥梁,在公司的整体战略中有着重要的意义。目前,尘锋信息凭借包括北京总部在内的12个城市中心,已经基本构建出一张辐射全国的服务网络,品牌影响力和品牌服务力持续领跑同类企业。

与“英雄城市”共谱私域蓝图,尘锋信息武汉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作为SCRM这一新兴赛道的领军企业,尘锋信息的发展也得到了来自资本市场和相关行业的高度认可。不仅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接连完成4轮融资,还斩获包括“2020中国SCRM年度领军企业”“金鼠标·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在内的多项行业大奖。截至目前,凭借尘锋SCRM在获客、转化、运营以及客户资源保护等企业私域客户运营管理关键环节的良好表现和一站式解决方案,尘锋信息已服务覆盖30+行业的10,000+家企业,客户规模快速扩大。

未来,随着数字化经济的高速发展和私域客户运营观念的进一步渗透,SCRM企业服务蓝海市场必然大有可为。尘锋信息也将持续拓展城市布局,大力升级区域服务,用前沿的数字化能力和先进的私域客户运营管理策略,赋能全国企业转型发展,助其打造出第二增长曲线。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