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爹利干邑:见“证”幸福,传承永世爱情

2021-06-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2021年5月20日,这个尤为特殊的日子,不少新人选择在这一时刻写下共度一生的誓言。马爹利蓝带在上海闵行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为新人们准备了一份惊喜。

被称为“生命之水”的马爹利干邑作为婚酒,以其极致口感,高端品味诠释了至纯至真的新人们婚礼。如同越品越醇的干邑酒液,让人体会到新人们从最初的青涩相识、快乐相知到浓情相伴,由浅至深的感情进阶。其中,品牌标志性的金色燕子预示着新人在爱情的海洋里比翼双飞燕。

马爹利干邑:见“证”幸福,传承永世爱情

闵行婚登处特别携手两大品牌——“法国干邑世家、深耕东方喜宴”的马爹利和“深受新人喜爱的高品质婚礼殿堂”的花嫁丽舍,为那些让爱有见「证」的新人们,上欢囍三重奏的贺礼。

当刚刚领取爱情证书的小夫妻们,走出婚姻登记处的大门,马爹利布置的幸福惊喜就在转角处守候着新人的来临。

马爹利干邑:见“证”幸福,传承永世爱情

紧握着彼此的双手,跟随礼仪穿过花团锦簇的拱门,点亮象征美满的干邑塔凝结美好祝福,琥珀色的干邑顺着金色的藤蔓流浪,用饱含匠意的马爹利蓝带“生命之水”,举行新人行交杯之礼,浇灌要守护对方余生的誓言。

快闪庆婚典礼幕帘突然落下,乐队与气氛组在跃动的音符中就位,精美伴手礼、定制巧克力茶歇,让在场的所有人分享属于新人的幸福。

马爹利干邑:见“证”幸福,传承永世爱情

在马爹利精心打造的双飞燕许愿板上,预演着未来的小日子,从此一日、两人、三餐、四季。夜幕降临之时,新人们前往马爹利与花嫁丽舍联合打造的庆婚晚宴,享用520浪漫大餐,感受一场神圣而庄严的婚礼仪式。

让每位新人身处电影般的梦幻宴厅,感受着马爹利为东方喜宴打造的六款仪式,其中不乏与国际新锐艺术家陈漫女士的合创作品。

当彼此的双手被系上沿袭自古罗马的账号和奶姐,体验蓝带执手礼带来的悸动。一句坚定的I DO镌刻成浪漫箴言,给未来一个郑重的承诺。

马爹利干邑:见“证”幸福,传承永世爱情

这一刻,马爹利希望东方传统的礼仪之美,能随着一代代人的幸福流传不息。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