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做二次元爱好者满意的赛事!《火影忍者》手游发力移动格斗电竞

2021-06-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6月16日,在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的国际会展中心,以“全域竞放”为主题的2021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正式召开。这一次,腾讯互娱魔方工作室群动作产品负责人张文携《火影忍者》手游首度登上演讲台,与嘉宾们共同探索移动格斗电竞的未来。

做二次元爱好者满意的赛事!《火影忍者》手游发力移动格斗电竞

【五年持续布局,探索品牌合作新模式】

从2016年算起,经过长达五年发展的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已经成为《火影忍者》手游最高级别的赛事,并在同时取得了斐然的成绩:超过1亿人次的赛事用户覆盖、吸引超过1500万名选手报名参赛、累计观赛人次更是突破10亿次。

做二次元爱好者满意的赛事!《火影忍者》手游发力移动格斗电竞

作为移动格斗电竞的头部品牌,《火影忍者》手游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面对充满未知的未来。因而从今年开始,《火影忍者》手游系列赛事将迎来全面升级,通过链接多元文化,以格斗赛事为核心,吸引二次元年轻玩家参与其中。

和大多数游戏有所不同的是,《火影忍者》手游在电竞领域的探索,始终将重点围绕在赛事内容共创层面。因而长期以来,通过与版权方、品牌方携手达成三方合作,《火影忍者》手游逐渐构筑起一套共享赛事资源、品牌资源和渠道资源,真正实现内容共创的赛事品牌合作模式。

【走进更多场景,让赛事魅力深入人心】

回首过去,通过与君乐宝、怪兽充电、周生生、泡泡玛特等多个品牌实现跨界联动,《火影忍者》手游在内容共创和提升品牌影响力层面收获颇丰。不久之后,《火影忍者》手游还将与更多线下品牌或商圈展开合作,打造二次元泛娱乐化商户合作赛,帮助移动格斗电竞探索更多场景创新。

做二次元爱好者满意的赛事!《火影忍者》手游发力移动格斗电竞

今年下半年,《火影忍者》手游还将带来包括全民城市赛在内的全新大众赛事,在全国8大城市进行巡回落地,并尝试深度融合漫展主题。借助于这种方式,《火影忍者》手游化身多元文化当中的一条纽带,将普通用户与喜爱二次元文化的年轻一代相链接,从而让移动格斗电竞的魅力辐射至更广泛的人群当中。

在此基础上,《火影忍者》手游将推出“无差别限定”版漩涡鸣人等赛事定制忍者、加入更多独特新颖的格斗竞技玩法,不断丰富赛事体系的内容,满足选手和玩家对于战术策略和战斗体验的多元化需要,进一步扩大赛事品牌和移动格斗电竞的影响力。

做二次元爱好者满意的赛事!《火影忍者》手游发力移动格斗电竞

通过赛事方、版权方与品牌商三方的通力合作,《火影忍者》手游所布局的电竞生态将会更加多元、有趣。相信在未来,还会有更多年轻的二次元年轻爱好者因为《火影忍者》手游而参与其中,零距离感受移动格斗电竞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