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川环科技:新能源汽车虽然占汽车总量比例较小 但是还是呈上涨趋势

2021-06-1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川环科技(300547,股吧)(300547)提问, 董秘你好,众所周知市场上新能源车占比虽然还很小,但是逐步在提升,公司在新能源车领域的订单是否较以前有所上升?另外之前提到的131战略中的并购,建议公司可以考虑向原材料方面并购,以达到自给自足并且增收增利,摆脱原材料大幅涨价而导致公司成本上升的囧境,当然这只是建议。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新能源汽车虽然占汽车总量比例较小,但是还是呈上涨趋势,也是我们未来新的增长点之一。关于并购方面的工作,您的建议很好,我们还是会非常谨慎的。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