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军举行核潜艇对抗演习:水下发射反潜导弹“摧毁”一艘假想敌核潜艇

2021-06-18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北方舰队新闻处17日透露,俄海军“猎豹”号971U型多用途核潜艇在巴伦支海演习中,运用反潜导弹“摧毁”了一艘假想敌的核潜艇。

俄军举行核潜艇对抗演习:水下发射反潜导弹“摧毁”一艘假想敌核潜艇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7日报道,北方舰队新闻处表示,在改舰队巴伦支海战术演习框架内,“猎豹”号核潜艇演练了用反潜导弹攻击假想敌的潜艇。

北方舰队发布的消息称:“用训练弹从水下位置对同型潜艇进行攻击。作战操演取得了成功。”射击区域已提前对民用船只关闭。

消息显示,在发起攻击之前,“猎豹”号艇员们演练了搜索和跟踪假想敌潜艇的战术。

另据早前报道,俄罗斯海军太平洋(601099,股吧)舰队近期在太平洋中部举行的远海区演习期间,也进行了反潜战演练,利用舰机协同战术追踪并赶走一艘“敌方”潜艇。

据俄罗斯国防部的消息显示,在反潜演练中,太平洋舰队远海区舰队集群出动了多艘护卫舰和卡-27PL反潜直升机。

据悉,在太平洋中部举行的这次海上战役演习,俄方出动了多达20艘水面舰艇、潜艇和支援舰。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