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交银维持领展(00823)买入评级 指业绩符合预期料投资组合恢复增长

2021-06-18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交银国际发研报指,领展2021财年每基金单位派息为2.89港元(同比增长1%),基本符合市场和该行预期。收入/净租金收入为107亿/82亿港元(同比均增长0.2%),低于该行的预测2.9%/2.7%。

来自香港零售组合的租金收入同比下降4.5%至69亿港元,主要由于长期的社交距离措施。出租率稳定在96.8%,随着疫苗接种的扩大和本地消费的逐步复苏,交银预计领展的香港零售租金收入将在22财年实现个位数增长。

由于深圳领展中心城资产优化工程造成的租金损失,2021财年中国内地投资组合的总租金收入同比下降6.3%。在内地新收购的零售物业的贡献下,交银预计内地的租金收入将在22财年增加14-16%。公司目前股价对应0.99倍21财年账面值和4.2%的22财年股息率。该行认为领展的零售物业组合已经渡过最艰难的时期,22财年有望恢复增长,维持买入评级和目标价82.88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