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传内地将禁止寒暑假培训 教育股走势低迷新东方跌近9%

2021-06-1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传内地将禁止寒暑假培训 教育股走势低迷新东方跌近9%

6月18日消息,教育股走势低迷,新东方跌近8%,市值接近跌破1000亿港元。此外,新东方在线跌2.77%,嘉宏教育跌2.14%。

昨日美股方面,中概在线教育股继续遭受重挫,好未来下跌13.98%,高途下跌8.39%,新东方下跌8.84%。今年以来,教育股股价普遍遭遇腰斩。相比于年初时的高点,好未来股价累计下跌72%,高途累计下跌达86%,新东方累计下跌58%。

国家教育部近日成立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主要职责包括承担面向中小学生(含幼儿园儿童)的校外教育培训管理工作,指导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党的建设,拟订校外教育培训规范管理政策等。另据《路透》引述消息人士报道,内地最快下周公布针对校外培训行业的新规,相关监管规定将比预期更加严格,包括禁止寒暑假培训,及在广告、学费等方面进行规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