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交银升中远海控(01919)目标价42.9%至24.3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2021-06-18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交银国际发研报指,盐田港(000088,股吧)的延误可能对整个供应链产生连锁反应,包括1)加剧华南港口集装箱和设备的短缺;2)改航对陆路运输带来进一步挑战。交银预计供应瓶颈将延续到21年第4季度。

尽管与上半年相比,西方国家对货物的需求可能会有所缓和,但考虑到西方经济体复苏后零售商和制造商重建库存,交银预计疫情缓解后下半年的货运量仍然稳健。美国零售协会上调了美国集装箱进口增速预测,2/3季度的集装箱进口量环比增长6.5%/降0.1%,同比增长38.9%/7.5%。

交银上调中远海控(601919,股吧)的盈利预测,以反映运价的上涨势头。交银认为,运价高企下(上海集装箱运价指数较1季度上涨了14%),公司有望在2021年2-3季度再次实现强劲盈利。旺季提早到来,海控的货量也保持在高峰水平。基于2.2倍2021年预测市净率,交银将该股目标价从17.00港元上调至24.3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