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威高股份(01066.HK):威高骨科每股定价逾36元人民币

2021-06-18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威高股份(01066.HK):威高骨科每股定价逾36元人民币

【财华社讯】威高股份(01066.HK)公布,建议分拆在内地科创板上市的威高骨科,每股发售价36.22元(人民币,下同)。预计威高骨科将自发售获得所得款项总额15亿元,将用于与威高骨科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及发行费用。

资料显示,公司直接及间接持有威高骨科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80.5%股权。预期威高骨科将于科创板发行合共41,414,200股股份以供认购,佔经发售扩大之已发行股份总数约10.35%。因此,紧随建议于科创板上市后,预期公司于威高骨科之股权将减至约72.2%,而威高骨科仍将为公司之附属公司。根据中国法律及公司提供的禁售承诺,公司拥有的威高骨科股份须遵守自威高骨科上市日期起计36个月的禁售期。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