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证监会宣布放假庆祝六月节:各大交易所自己看着办

2021-06-18 金十数据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美国证监会宣布放假庆祝六月节:各大交易所自己看着办

图源:子图网

当地时间6月17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法案,使六月节(JUNE TEENTH)成为美国法定节假日。这将是美国自1983年以来的第一个新的联邦假期。

此前美国国会参议院15日举行投票,一致通过将六月节(6月19日黑奴解放日)定为联邦公共假日的法案。六月节是为了纪念1865年6月19日,当时美国内战中的联邦士兵为得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的黑人奴隶带来了自由的消息。

因六月节假期,美国证监会将在周五关闭,交易所将自行决定是否开市。美国国务院和大使馆将在周五关闭。美联储理事会将于周五休假。美国货币监理署(OCC)也将在周五休假。

美国证监会表示,对各主要市场在正常时间内运营表示理解。

据悉,纳斯达克交易所在周五和下周一将正常开市。纽约证券交易所表示,没有在周五为了六月节关闭纽交所的计划

纽约联储表示,美国证券业及金融市场协会不建议固定收益市场在六月节休市,预计美元融资市场将开市。另外,该联储称,公开市场操作和参考利率计划在六月节维持不变。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