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本田CR-V用拐棍加塞!网友:从未见过这种霸气加塞

2021-06-1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对于不少车主来说,开车最烦心的事就是被人加塞。不过大部分人都是看情况加塞,没有加塞条件时会伺机等待加塞,但有些“大神司机”,加塞方法也是能够让人瞠目结舌。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视频车在正常行驶时,左边车道的一辆本田CR-V想要加塞。

视频车并没有直接让行,保持自己的车道正常行驶。但是此时,隔壁的CR-V看无法加塞后就用上了绝招。只见副驾驶的乘客,打开了车窗之后,又伸出了一根拐杖,横在了视频车的前面。用拐棍别住视频车,然后成功加塞。

看到这样的迷惑操作后,不少网友都表示惊呆了,头一次见到这样“霸气”的加塞方法。还有网友调侃道,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会用上拐杖了。

而此次行车小插曲也提醒各位车主,在遇到此类行车争执后,切不可动怒别车,记下对方的车牌号码后,连同视频资料一同向交警部门举报即可,罚款和记分会让前车车主好好清醒一番。

本田CR-V用拐棍加塞!网友:从未见过这种霸气加塞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汽车#交通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