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惠誉:2021年,俄罗斯GDP或增长3.7%!

2021-06-1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更多国际财经新闻,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

惠誉:2021年,俄罗斯GDP或增长3.7%!

王爷说财经讯:周三(16 日),据《今 日俄罗斯》(RT)报道,随着俄罗斯经济的恢复,国际机构预计上调今年俄罗斯的经济增长预期。

例如:本周早些时候,国际评级机构——惠誉( Fitch)就将俄罗斯今年GDP增速预期从3.3%上调至3.7%。

此外,惠誉还表示,2021年下半年,俄罗斯GDP增速有望加速至5.5%。

那么为何惠誉上调今年俄罗斯的GDP增速预期呢?

对此,该机构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之所以上调今年俄罗斯的GDP增速预测,这主要有2个原因,具体来看:

1)俄罗斯石油产量的增加,俄罗斯石油收入必然也会增加;

2)俄罗斯消费的复苏,而通胀就是最好的证明之一。

不过,惠誉也表示,上述对俄罗斯GDP的预测是基于以下几个前提条件,这包括:

1)不会发布对疫情的新的限制令;

2)俄罗斯疫苗接种将继续进行;

3)对俄罗斯商品的外部需求也会继续增加。

此外,王爷说财经还注意到,至于未来2年,惠誉维持对俄罗斯2022年和2023年 GDP增长2.7%和2%的预测。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本周,俄罗斯央行行长——纳比乌琳娜就宣布,俄罗斯经济已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不过生产企业还需要点时间,因为中断的生产链仍未恢复,某些零部件、材料和劳动力短缺。

对此,你怎么看?你认为,今年,俄罗斯GDP增速会是多少呢?

注:本文由王爷说财经编撰,如需转载请事先关注账号,私聊联系王爷本人,获得授权后才可转载,转载后请原文转载,不得进行任何的图文转变图集、视频等形式转载,侵权必究!此外,文中观点系个人观点,仅用于学习交流探讨用,不构成投资建议!文章如有疏漏、错误,欢迎批评指正!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