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物流资产(01589.HK)完成配售2.2亿股净筹7.67亿港元 京东物流成为主要股东

2021-06-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17日丨中国物流资产(01589.HK)宣布,配售事项的所有条件均获达成且配售事项已于2021年6月17日完成交割。

合共2.20亿股新股份(占公司于公告日期的已发行总股本(经发行及配发配售股份而扩大)约6.33%)已按配售价每股配售股份3.54港元成功配售予不少于六名专业、机构及╱或个人投资者。公司已收取配售事项所得款项总净额约7.67亿港元。

公司已注意到,根据Jingdong Logistics Group Corporation("京东股东")于2021年6月15日呈交的权益披露通知,京东股东于2021年6月9日将其持股量由3.21亿股股份增加至3.26亿股股份,占紧接配售事项交割前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9.87%增加至约10.03%。根据公司向京东股东作出的进一步查询,京东股东于公告日期已进一步增加其持股量至公司于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0.11%(经发行及配发配售股份扩大)。由于京东股东已成为公司的主要股东及核心关连人士,其所持股份不得计入公司的公众持股量。

于该等前提下,于公告日期,公司的公众持股量约为24.02%,低于上市规则第8.08(1)(a)条规定公众持有的本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25%。

公司管理层仍正与相关各方商讨恢复公众持股量至上市规则所规定水平之可行措施。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