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蓝光嘉宝服务(02606):要约截止 2965.56万股H股获有效接纳

2021-06-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蓝光嘉宝服务(02606)及碧桂园服务(06098)联合公布,于首个要约截止日期(即2021年6月17日),已就2965.56万股H股(分别约占于本公告日期蓝光H股独立股东所持H股、已发行H股及已发行股份的58.18%、16.76%及16.65%)接获H股要约的有效接纳。

于首个截止日期(即2021年6月17日),并无就内资股接获内资股要约的有效接纳。

于要约期间开始之前,要约人或其一致行动人士均不拥有、控制或主导于蓝光嘉宝股份、期权、衍生工具、认股权证、其他可转换为股份的证券或其他有关证券的任何权益。

于首个截止日期并考虑H股要约的有效接纳,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拥有1.56亿股H股权益,约占蓝光嘉宝全部股权的87.40%。

此外,于首个截止日期(即2021年6月17日),除牌决议获批准,但除牌接受条件未达成。因此,要约人已决定将该等要约延后至2021年7月2日(星期五)。

待达成除牌接受条件后,该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第6.12条申请将蓝光嘉宝从联交所退市。现时预期将于2021年8月10日(星期二)下午四时正撤销H股在联交所的上市地位,惟须待达成除牌接受条件且获得有关退市所需的监管批准后,方可作实。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