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鱼跃医疗(002223.SZ)拟推2021年度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筹资上限为1.49亿元

2021-06-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17日丨鱼跃医疗(002223,股吧)(002223.SZ)发布2021年度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该员工持股计划拟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1.49亿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元。此次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具体持有份额及相应金额根据其实际出资缴款情况确定。

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份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回购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通过非交易过户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获得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受让的股份总数预计不超过662.2222万股,约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的0.66%。

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受让公司回购股票的价格为22.5元/股,为公司截至2021年5月31日回购股份均价(28.34元/股)的79.39%。

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对象包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含控股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骨干员工,参加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对象预计不超过42人,具体参加人数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