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侨城(亚洲)(03366)附属以总代价28.05亿元收购合肥空港国际小镇的土地使用权

2021-06-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侨城(亚洲)(03366)公布,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合肥华侨城实业已以总代价约人民币28.05亿元成功竞买该地块(即位于合肥空港国际小镇二期的四幅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合肥华侨城实业已于2021年6月17日与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确认书。

该地块为该项目的一部分,位于合肥空港国际小镇的中心地段,为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让的合肥空港国际小镇二期地块。该项目涉及合肥空港国际小镇的开发。合肥空港国际小镇预计占地面积为9.2平方公里,位于中国安徽省新桥科技创新示范区的核心区域,该示范区旨在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且将分阶段开发。

该地块为该项目的一部分,总占地面积约为913.05亩,该地块计划于住宅用地开发小型高层建筑、洋房及叠拼别墅,以及于商业用地开发商业街及商务办公室。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