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两连板的聚灿光电(300708.SZ):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021-06-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17日丨连续2个涨停的聚灿光电(300708,股吧)(300708.SZ)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但短期内股价波动较大、换手率高,市盈率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受益于Mini LED、高品质照明、植物照明以及紫外LED市场的快速成长,LED芯片市场需求自2020年下半年开始触底回温,部分芯片产品价格上涨,有助于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但是,公司所处的LED行业受宏观环境、上下游产业链景气度及同业竞争对手产销状况等多重因素影响,若宏观经济形势发生变化或LED行业出现重大调整,将可能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公司股东徐英盖、王辉存在尚在履行期限内的减持计划,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近期存在股东减持计划实施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