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德威(300325.SZ):债权人应在6月23日前向临时管理人依法申报债权

2021-06-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17日丨*ST德威(300325.SZ)公布,2021年6月17日,公司收到临时管理人发来的《江苏德威新材(300325,股吧)料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案债权申报通知书》。

根据《企业破产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及司法解释的规定,对债务人享有债权的债权人,均可以向临时管理人申报债权。未到期的债权,相关债权人可向临时管理人申报。担保债权,附条件、附期限的债权和诉讼、仲裁未决的债权,债权人可以向临时管理人申报。如您认为您对债务人依法享有债权的,也可向临时管理人申报债权。

请各位债权人在收到本《债权申报通知书》后,在《通知书》确定的债权申报期内,向临时管理人申报债权。

即债权人应在2021年6月23日前,向临时管理人依法申报债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