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尚捷集团控股(03860):要约人出售1万股公司股份 恢复至最低公众持股量

2021-06-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尚捷集团控股(03860)公布,董事会获要约人告知,就恢复公司公众持股量而言,要约人于2021年6月17日在公开市场出售1万股股份,约占公司于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的0.002%。董事会经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尽悉、深知及确信,出售事项的股份买家并非公司的关联人士或核心关联人士及独立于要约人、其最终实益拥有人及其任何一方一致行动人士且与该等人士概无关联,而是公众人士。

紧随出售事项完成后,公众人士持有1.25亿股股份,占公司于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的25%。因此,公司最低公众持股量已恢复至不少于公司已发行股的25%,且公司符合上市规则第8.08(1)(a)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