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扭亏为盈 亚洲资源(00899)预期年度溢利不少于8500万港元

2021-06-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亚洲资源(00899)公布,,集团预期于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取得不少于8500万港元的溢利,而于2020年同期则取得约3.55亿港元的亏损。

公告称,亏损转为溢利主要归因于:销售位于中国大连的物业由取得毛损转为取得毛利;集团就终止收购位于中国沈阳的物业所应收的利息收入;报告年度人民币升值令按人民币计值的货币资产及负债产生汇兑收益,相比上年度人民币贬值导致相应的货币资产和负债取得汇兑亏损;报告年度的资产并无大额减值亏损,且一项已付按金因相关中国物业投资的公平值上升回拨减值亏损,相比上年度因个别资产的公平值下跌以致进行大额减值亏损拨备;及投资物业公平值变动的所得收益。

然而,集团亦预计于报告年度的收入将较2020年同期大幅下跌超过80%。该跌幅乃主要由于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已向买家交付位于中国大连的已开发物业超过其总可售面积的72%,其相应收入亦已于上述2020年度内确认入帐,故余下可售面积大幅减少;及因COVID-19疫情爆发,余下可售物业的销售及交付于报告年度有所放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