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因巨网科技业绩补偿事项 三维通信(002115.SZ)与郑剑波收到监管关注函

2021-06-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三维通信(002115,股吧)(002115.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郑剑波先生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监管关注函》,具体情况如下:

三维通信2020年与郑剑波就江西巨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巨网科技”)2020年度与2021年度业绩奖励与补偿事宜签署了《业绩奖励及补偿协议》。

根据该协议,郑剑波承诺巨网科技2020年度、2021年度经审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归属于母公司的税后净利润分别为1.7亿元和1.9亿元。经审计,巨网科技2020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实际为8399.57万元,未完成2020年度业绩承诺。郑剑波需向三维通信补偿522.78万股股票。截至目前,郑剑波未向三维通信支付业绩补偿。

浙江证监局提请三维通信积极采取措施,督促郑剑波尽快履行业绩补偿义务。并要求在收到关注函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浙江证监局提交书面报告,说明业绩补偿款的支付计划安排。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