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同华科技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受理去年净利润3259万元

2021-06-17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6月17日,同华科技(837899)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全国股转公司受理,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000166,股吧)。

同华科技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受理去年净利润3259万元

据同华科技《公开发行说明书(申报稿)》显示,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低于100万股且不超过3675万股,募资拟用于永清同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设备研发及制造基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同华科技主要从事环境保护新技术研发、污染治理装备制造及工程应用、治理工艺方案设计、污染治理技术服务及运营维护等,是一家为客户提供环境污染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主要业务领域涉及污废水、固体废物处理两类。

据介绍,公司为国内较早涉足垃圾渗滤液、餐厨垃圾处理的环保企业之一。技术上,公司已形成了污水、生活垃圾以及餐厨垃圾处理成套设备和技术,包括混悬回流装置、缺氧反硝化装置、纳滤装置、再浓缩装置等工艺技术等。截至2020年末,公司拥有13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5项。

另外,同华科技介绍称,由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南昌市麦园垃圾处理场渗滤液深度处理项目(2000m?/d)被评审为2016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南昌市麦园餐厨垃圾处理厂项目(300t/d)被评审为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

业绩方面,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98亿元,净利润3259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0.18%,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