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方时尚(603377.SH):拟出资1亿元投设全资子公司

2021-06-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17日丨东方时尚(603377.SH)公布,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和战略布局的需要,有利于公司开拓新市场,提升综合竞争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东方时尚汽车销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标的公司”)。

标的公司经营范围:销售汽车及配件、摩托车及配件、二手车经销、二手车鉴定评估;汽车装饰用品销售;机动车修理和维护;商务代理代办服务;保险兼业代理;信息咨询服务;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客车);经济贸易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五金交电、机械设备、电器设备、电子计算机及配件、橡胶制品、百货、针纺织品;洗车服务;机动车公共停车场服务;销售食品;餐饮服务;道路货物运输。

公司于2021年6月17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东方时尚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