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宇发展(000537.SZ):控股股东拟与公司续签关于南京方山和郑州鲁能的委托经营管理合同

2021-06-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17日丨广宇发展(000537,股吧)(000537.SZ)公布,公司控股股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鲁能集团”)为履行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拟与公司续签关于南京方山置业有限公司(“南京方山”)和郑州鲁能置业有限公司(“郑州鲁能”)的委托经营管理合同暨关联交易。

鲁能集团为履行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拟就南京方山经营管理事宜与公司签署《委托经营管理合同》。鉴于前次公司对南京方山托管经营将于2021年6月25日到期,此次托管期限自2021年6月26日起至2022年6月25日,托管费用为100万元/年。

鲁能集团为履行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拟就郑州鲁能经营管理事宜与公司签署《委托经营管理合同》。鉴于前次公司对郑州鲁能托管经营将于2021年6月25日到期,此次托管期限自2021年6月26日起至2024年6月25日,托管费用为100万元/年。

据此测算,此次交易金额不超过400万元,未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