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盾股份(300411.SZ):拟变更经营范围

2021-06-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17日丨金盾股份(300411,股吧)(300411.SZ)公布,公司于2021年6月17日召开三届三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业务开展的需要,拟对公司经营范围进行修改(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意见为准)。

变更前公司经营范围:

风机、风冷、水冷、空调设备、消声器、组合风阀及其他风阀的研究、开发、制造、加工、销售,通风空调工程的安装,机电设备销售,锅炉、工业炉窑的附属节能环保成套设备的研究、设计、销售、安装,风能、生物能、废弃物再利用的新能源技术的开发,船用配套设备制造,机械设备生产、安装,进出口贸易业务,软件产品的开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风机、风扇制造;风机、风扇销售;制冷、空调设备销售;制冷、空调设备制造;机械设备研发;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减振降噪设备制造;普通阀门和旋塞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阀门和旋塞研发;阀门和旋塞销售;智能控制系统集成;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机械设备销售;船用配套设备制造;金属密封件制造;通用设备修理;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软件销售;软件开发。(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