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津检出8批次口罩不合格,大润发、永辉超市等有售

2021-06-17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7日电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日前通报,抽检出8批次不合格非医用口罩,涉及永辉超市(601933,股吧)、大润发超市等。

据通报,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在生产及流通领域对非医用口罩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对天津市10家生产企业和15家经销单位开展监督抽查,共抽查产品50批次,其中8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6%。重点对过滤效率、吸气阻力、呼气阻力、防护效果、颗粒物过滤效率、通气阻力等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过滤效率、防护效果、呼气阻力和吸气阻力。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要求,针对本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各区市场监管局要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后处理工作,要将本次抽查不合格产品情况通报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督促企业依法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引导企业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维护产品质量安全。

天津检出8批次口罩不合格,大润发、永辉超市等有售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截图

(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