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6月19日欧洲杯次轮英格兰VS苏格兰

2021-06-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3点,将迎来一场英国内战,由英格兰坐镇主场温布利大球场迎战兄弟球队苏格兰。英国的全称为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是由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组成的联合王国。英格兰和苏格兰同为联合王国的成员,但英国并没有一个全国统一的足协,也没有一支全国统一的英国足球队。

6月19日欧洲杯次轮英格兰VS苏格兰

在英国,上述这四个地区是分别作为独立的足协在国际足联注册的,他们有各自的队旗,分别代表各自地区参赛。因此英格兰和苏格兰的比赛可以被称为英国内战,同时这也是一场兄弟之间的较量。在上届欧洲杯小组赛上也上演过英国内战,当时是由威尔士对阵英格兰,最后威尔士依靠贝尔的任意球与英格兰战平。时光荏苒,4年后小组赛再次上演英国内战,只不过这次威尔士换成了苏格兰,至于最后结果如何,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6月19日欧洲杯次轮英格兰VS苏格兰

目前英格兰和苏格兰两队在本小组分别位列第二和第四,英格兰首次战胜克罗地亚全取三分,只是因为净胜球不如捷克屈居第二。作为本小组的两强之一,首战啃下最硬的骨头之后,英格兰面对剩下两个和自己实力差距较大的球队,拿下两场胜利难度不大。而目前的形势对于苏格兰来说则比较糟糕,他们首战0:2不敌捷克,此战面对小组实力最强的英格兰,他们没有选择只能尽全力去争取不败,这样他们才有可能有出线的希望。 否则后面面对实力同样强于自己的克罗地亚,苏格兰基本上就没有机会出线,而且还可能遭受三战皆负的败局。

英格兰方面,此前与克罗地亚的小组赛,三狮军团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他们边路犀利的进攻和中场凶悍的逼抢防守使得他们在面对克罗地亚时掌控了场上的局势,给克罗地亚人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苏格兰,英格兰只需延续此前的良好状态即可取胜,不过主帅索斯盖特应该会在本场比赛采取更为开放的打法和阵型,以帮助队内头号射手凯恩找到进球感觉。

6月19日欧洲杯次轮英格兰VS苏格兰

苏格兰方面,在上场0:2负于捷克的比赛中,苏格兰人其实也创造出了不少好机会,只可惜他们锋线的终结能力太差,都没能把握住。而且后防也出现失误,让希克连下两城。本场比赛面对强大的英格兰,苏格兰必定会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与阵型,这样锋线把握机会的能力在反击中就更为重要,而且苏格兰的后防线也要做好应对英格兰猛烈攻势的准备。即使对方是兄弟球队,但在球场上,一切围绕着比赛,苏格兰必须要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觉悟。这样或许他们才能绝处逢生,掌握出线机会。

本场比赛是苏格兰能否出线的关键战,苏格兰定会拼死一搏,但整体上英格兰实力更强,获胜的机会更大。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