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通】中车时代电气(03898)尾盘冲涨超10% 功率半导体板迎涨价风口

2021-06-17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中车时代电气(03898)尾盘冲涨超10%,截至发稿,公司涨11.31%、报43.3港元、日内总成交额为6.52亿港元。

消息面上,据业内人士透露,全球功率半导体龙头英飞凌正在酝酿新一轮的产品涨价,MOSFET的涨幅将有12%,预计在6月中旬执行。此外,根据供应链消息,还有多家功率半导体厂近期都将有涨价通知。

此外,中车时代电气5月底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6.8亿至8亿元,同比增长约1.24%至25.06%。此前,首发A股建议已获上交所科创板委员会审核通过。高盛曾指出,公司有望缩小与国外龙头差距,看好中车时代电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