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本马自达公司计划到2025年推出13款电动汽车

2021-06-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智通财经APP获悉,马自达汽车公司周四表示,公司到2025年左右将推出13款电动汽车,包括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计划到2030年实现所有汽车电动化。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于明年推出3款混合动力车、5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3款电动汽车,主要面向日本、欧洲、美国、中国和东盟市场。这些车型将使用马自达的Skyactiv多解决方案可裁剪体系结构,且丰田汽车公司(TM.US)的混合动力系统将纳入其中。

马自达于5月份表示,到2030年生产的所有汽车都将加入电气化,将电池与电动汽车的比例从此前宣布的5%提高到25%。马自达还表示,公司将专门为电动汽车研发一个可扩展平台,并计划在 2025 年至 2030 年之间推出多款车型。

丰田高级执行总裁Hirose表示,马自达公司将独立进行电动汽车的开发,同时使用马自达、丰田和日本电装公司共同创造的基础技术。

另外,马自达表示,将从明年起在大型底盘汽车上推出其驾驶辅助副驾驶系统。当该系统检测到驾驶员因身体状况突然变化而丧失能力时,将自动切换到自动驾驶模式,让汽车靠边或停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