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桀:6.17美联储释放加息信号黄金直达1800关口,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6-1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昨日黄金白盘延续前一日的走势,基本在小区间内横盘,波幅并不大。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将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从0.1%调整至0.15%。将继续每月增持至少800亿美元的国债和至少400亿美元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直到委员会的充分就业和物价稳定目标取得实质性进展。点阵图显示,到2023年底,美联储将加息两次。消息大幅度利好美元,美元直接快速一飞冲天,而黄金在刷新日内高点之后,快速掉头崩盘,特别是在跌破1830之后,更是进一步加速下行,最低跌至1803一线。自1900一线开始,我们就一路强调,黄金调整已经开始,经过数日的沉淀之后,最终迎来超过100美金的暴跌空间!过程需要坚持,结果才能美好!尤其是本周我多次强调1867-70以及昨日美盘1860-65做空,目标直接抵达1815-1805一线!非常漂亮!趋势为王,点位致胜,其实只要掌握市场运行的核心轨迹,交易并不难,难得只是人心!

下面我们简单的复盘一下,第一:上涨230美金,下跌110美金,目前下跌已经基本到位,1800大关附近的支撑是个共振支撑,因此空单的框架已经结束,今日低位支撑附近开始会选择择机做多的框架和思路。第二:行情的基本面和消息面是相辅相成的,你不要说是美联储的刺激,行情要跌,他就会出现基本面,行情要涨,他也会出现基本面,所以基本面数据的作用在这种大概率的走势行情之下,基本就是刺激的作用。所以昨天晚上1860-65还是可以让大家去做空。第三:那就是市场的“英勇军”,他们在1900附近以及上方无孔不入的做多模式和思路,现在跌到1805又开始做空了,这是典型的无知和送钱,对于这部分的,我们改变不了,也没办法去说,大路不走,非要走羊肠小道,这是自己给自己找的事情。

目前盘面上,周线级别支撑昨天被测试,连跌三周,周线支撑不会一口气破位,1800上下会停滞一段时间。用交易观点的来出来,上涨230点,下跌110点,整体的大框架已经走完,剩下的行情会走1800附近的反弹修正,预计走30-45美金左右的回升,反弹的高度定1830-35和1845-50两个位置。短周期4小时以及小时线开始走强,并且大跌之后,动能已被充分释放,谨防今日出现逆势反弹的走势。当然,反弹改变不了跌势,反弹之后仍属空头主导,但因为凌晨跌幅过深度,因此白盘修正的概率高!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大阴线后必是市场跟风杀跌,交易必须有逆向思维。当所有人贪婪的时候,我们就应该恐慌。因此,今日低位先选择逢低做多,下方参考1810-1815以及1800-1805两点支撑参与做多,上看1830-35,破位再看1840-45,做空白盘不急,欧美盘再看!具体后续布局我们会在实盘中给出!~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晚间美盘更多实时现价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微信rjlc888获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