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九城市(NCTY.US)与Coinbase(COIN.US)全资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开设托管账户托管数字货币

2021-06-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17日,第九城市(NCTY.US)宣布,已经与数字资产托管企业Coinbase Global Inc. (COIN.US)的全资子公司Coinbase Custody达成合作协议,Coinbase Custody将成为第九城市包括比特币在内的数字资产的托管公司。

第九城市将会把挖矿所获得的一部分数字货币存入Coinbase Custody,首批将存入200个比特币在Coinbase Custody的一个独立冷钱包账户中,这是一个机构级别的离线存储安全解决方案。第九城市将不定期增加该托管账户的数字货币存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