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瑞恒:美国长期利率大幅反弹 美元兑日元汇率大幅上涨

2021-06-17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舜宇光学科技(02382)早盘涨5.64%,现报209.8港元,成交额8.74亿港元。

此前,光大证券(601788,股吧)发布研究报告,基于舜宇光学手机镜头、手机摄像模组出货量有望达到指引,产品结构符合预期,以及车载镜头业务延续强劲势头,维持2021-23年净利预测为62/75/93亿元人民币。伴随光学行业景气复苏逐步印证、美国大客户项目陆续平稳导入、汽车HUD等新产品线起量等多重因素催化,有望提振市场对其持续增长前景的信心。该行予目标价238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6月16日,鹏元国际首次授予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级为‘BBB+’,展望为稳定。该评级反映了舜宇光学科技处于全球光电行业的领先地位、优异的杠杆状况及强劲的现金流产生能力和强劲的行业增长势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