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瑞信大升特步国际(01368)目标价2.4倍 指其正步入新的增长阶段

2021-06-17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瑞信发研报指,特步核心品牌一直保持健康增长,特别是其第二代RX160X跑鞋,该产品运用了X动态泡沫棉和内置的Y型设计,为长跑用户提供了较好的技术支持。根据调研数据,特步核心品牌于今年4月/5月的销售维持稳健状态,而2019年4月/5月增速超过了20%。由于特步的核心产品是集中在运动领域,该行注意到Saucony市场反馈良好,目前门店生产力约为18万元人民币/月,并为Palladium推出了新产品。

研报续指,高瓴近期通过5亿港元可转换债券的投资将消除市场对公司配股的担忧,而且鉴于高瓴的业绩表现,这也为公司增加了可信度。

考虑达到品牌势头强劲,瑞信将公司2021/22年每股盈测上调8%/11%。该行将其目标价由3.90港元提升至13.20港元,并将评级由“中性”上调至“跑赢大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