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罗:要水不要可口可乐

2021-06-1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6月17日报道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6月16日报道,一个多年塑造的品牌形象很可能几秒内毁于一旦。6月14日,欧洲杯主要赞助商之一可口可乐公司就经历了一场这样的“噩梦”——葡萄牙著名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一个小小手势,不但损害了可口可乐的声誉,还很可能造成该公司39.67亿美元的市值蒸发。

欧洲杯新闻发布会开始后,C罗在桌前坐了下来,看到面前摆着两瓶可口可乐。随后他带着一种不屑的表情将两瓶饮料从镜头前移开,并向所有人展示了一瓶没有品牌标签的水,说道:“要水,不要可口可乐。”这件事看似很小,但却产生了真真切切的严重后果。

这场赛前新闻发布会是在布达佩斯召开的,当时葡萄牙队正准备与匈牙利队在欧洲杯赛场上一决高下。

众所周知,C罗对饮食非常严格,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在公开场合针对软饮料发表负面评价。有报道称,C罗曾说,他年幼的儿子并不像他一样热衷于健康饮食。他说:“我对他很严格,但有时他还是喝可乐和芬达,吃薯片。这让我很不高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