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复星旅文爱必侬牵手常熟文旅 打造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

2021-06-1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达成项目签约。

双方将通过深度的交流与合作,依托复星旅文旗下休闲度假目的地专业运营商——爱必侬,在景区及度假目的地市场研判、产品开发建设、度假酒店打造运营及整合市场营销等方面的产业营运能力,进一步提升常熟市旅游产品的影响力、知名度以及尚湖在地产品的品牌价值。同时,双方也将引入复星旅文爱必侬酒店。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此次复星旅文和常熟市人民政府,复星旅文爱必侬和常熟市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达成项目签约,主要有赖于常熟市中大众旅游时代背景。

在复星旅文爱必侬与常熟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中,主要就常熟旅游板块,进行全域旅游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国际产品打造及区域品牌提升等方面互利共赢,实现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的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