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圳控股因诉讼被冻结资产6.4亿元 正积极提起抗辩

2021-06-1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16日,深圳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涉及非全资附属公司的诉讼事项的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深圳控股附属公司武汉市深业泰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深业泰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2021年5月26日及5月31日接获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出的民事起诉状,为关于湖北省畜禽育种中心(申索人)就开发武汉南湖玫瑰湾(该项目)的合约纠纷对泰然公司提起的申索。

该法院就诉讼颁令冻结泰然公司的银行账户及其他资产合共人民币6.4亿元。于公告日期,泰然公司合共结余为人民币5.81亿元的若干银行账户已被该法院冻结。

法院裁定,收购事项有关的程序存在违反有关规定,导致国家的国有土地收入亏损的情况。

据此,深圳控股于公告表示,泰然公司已聘请法律顾问处理诉讼,初步法律意见为,鉴于违规,该等协议(构成申索人的申索的依据)可能因非法被视为非法及无效,而这可能是泰然公司进行抗辩所依据的主要理由之一。泰然公司将积极对诉讼提起抗辩以保护其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