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手游(0302.HK)半日涨5.8%,《新射雕》、《镇魂街》等新品表现亮眼

2021-06-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6月17日,中手游(0302.HK)截至午盘收市涨5.8%,报3.65港元,最高报3.70港元。成交3119.2万股,涉资1.13亿港元,最新市值101亿港元,成交额与市值均创近日新高。

市场消息方面,中手游海外业务近期有所斩获,旗下《新射雕群侠传之铁血丹心》手游于昨日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正式公测,并登上新加坡、马来西亚iOS免费榜榜首。该作已于大陆及港澳台地区上线,并曾登苹果多个榜单榜首。此外,中手游计划中新品,由知名国漫IP《镇魂街》正版授权的手游《镇魂街:天生为王》近期首测表现良好,产品次日留存超过60%,七日留存保持在35%以上。截至目前,该作在TapTap上仍保持着8.9的高分评价,可见玩家对于游戏品质的认可与喜爱。

目前公司已经公布即将亮相的产品还有:《全明星激斗》、《真?三国无双 霸》、《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亮剑:我的独立团》等等,其中《全明星激斗》和《真·三国无双霸》在TapTap上评分分别为8.1和8.6,均具备爆款潜力,而《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则是由去年上线后大获成功的《新射雕》团队再度打造的基于“仙剑”IP的又一力作。也就是说,多款优质产品将为公司业绩带来较高确定性。

正迎来优质产品上线集中爆发期的中手游近期股价表现强势,市场反馈信号较积极,多家机构认为中手游估值回升幅度可观。中泰证券引用彭博一致预期数据指出,预计中手游2021年PE倍数为5.3倍,低于港股纯游戏公司平均水平的8.6倍,其进一步指出,公司拥有丰富的游戏储备,尤其是与强大流量平台合作的潜在爆款有望于年内上线,或将为公司带来大幅收入增长,刺激估值提升,建议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