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KKR考虑出售马瑞利悬架系统业务

2021-06-17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私募股权公司KKR & Co.正在考虑出售马瑞利的悬架系统业务,试图将马瑞利的重心转向利润更高的产品。

当前,KKR正与一名顾问就可能的出售进行合作,并且该笔交易已经引起了私人股本和战略买家的初步兴趣。据悉,马瑞利的悬架系统业务年收入约为9亿欧元(合11亿美元)。

KKR考虑出售马瑞利悬架系统业务

(图片来源:马瑞利)

马瑞利的产品范围十分广泛,从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到驾驶室温度组件。知情人士称,尽管马瑞利悬架系统业务今年的财务表现已经有所回升,但KKR正寻求精简马瑞利的投资和产品组合,并将重点放在电气化和照明等高端科技产品上。

知情人士透露,KKR的考虑尚处于早期阶段,最终仍可能决定保留这项业务。KKR的一名代表拒绝置评,而马瑞利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不对市场猜测置评。

2019年,KKR从菲亚特克莱斯勒手中完成收购马瑞利,并将其与现有的投资组合公司康奈可(Calsonic Kansei)合并。马瑞利网站显示,该公司在欧洲、非洲、美洲和亚太地区运营着约170个设施和研发中心。

根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如果KKR出售马瑞利悬架系统业务,今年全球涉及汽车零部件和设备公司的交易将增加21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四分之三以上。

马瑞利在《美国汽车新闻》发布的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中位列第14位,其2019财年汽车业务销售额达149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