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又到一年毕业季,各高校开展丰富活动,欢送学子扬帆起航

2021-06-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累了可以躺平歇会,可不敢一直躺平”、“我更希望看到你们高兴,哪怕是傻高兴”……近日,河南大学毕业典礼上一位教授在致辞中金句频出,刷屏网络,引发了网友热议。随着六月到来,全国高校再度迎来毕业季,校园里的各项毕业季活动也陆续开展。

记者了解到,河南大学等高校已经在近期举办了应届生的毕业典礼,北京大学、广东科技学院等多所院校还为去年“云毕业”的2020届毕业生补办了毕业典礼。

又到一年毕业季,各高校开展丰富活动,欢送学子扬帆起航

全国多所高校举办创意活动,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郑州工商学院为毕业生们举行了盛大的音乐酒会;四川农业大学则向毕业生“投喂”了实惠丰富的毕业季定制美食套餐,如“展翅高飞”、“天长地久”、“前程似锦”……

还有的学校别出心裁,送上定制版毕业纪念礼。广州中医药大学今年为毕业生准备了精致的黑白双玉纪念品,寄托了传承中医医德医魂的美好祝愿。

除了以热闹、温暖的方式为学子们的大学生涯画上句号,各大高校还携手校内外机构,为毕业生提供离校就业和生活服务。

除常规的提供就业指导课程,开放就业指导中心以外,今年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湖北省举办了“湖北百校联动”活动,至今已持续数月。

各高校也纷纷行动起来,将长租公寓、同城货运、快递等生活服务引进校园,帮助毕业生解决离校之际的生活难题。

记者了解到,多所高校联合快递公司,将快递网点“搬到宿舍楼下”。其中,南京大学、中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联合德邦快递,开展“德邦毕业寄,为青春打Call”活动,在为毕业生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也送上了美好祝福。

又到一年毕业季,各高校开展丰富活动,欢送学子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