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耀才研究部团队:,料恒指将会维持反复偏软势头

2021-06-17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耀才研究部团队:,料恒指将会维持反复偏软势头

耀才研究部团队

隔晚美股三大指数向下,联储局议息会议维持利率及买债规模不变,但会后声明大幅调升今年经济和通胀指引预测,为未来展开讨论“收水”铺路,而利率点阵图中位数显示,2023年底将会加息两次共半厘。受消息影响,美金显著反弹,美国十年期国债息率亦大幅抽升,昨日曾迫近1.6厘水平。港股ADR偏软,料恒指今早将会维持反复偏软势头,昨日内地股市公布经济数据后港股跌幅扩大,留意A股今早将会延续昨日跌势,在美债息率抽升的前题下,留意一众科技股或高估值股份于短期后市的表现。

恒指昨日再创月内新低,指数今日很大可能跌穿保力加通道之底部,会令整个跌势进一步明显。目前较关键的支持位已退至28000点心理关口及5月份点27700点水平,而阻力位则下移至20天线28850点,一日恒指未重越保力加通道之中轴上,指数向下突破的机会将会逐步增加。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耀才研究部团队:,料恒指将会维持反复偏软势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